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09-02 16: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举行了首次升国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处)蕾蕾副部(处)长以及数学科学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国际商软件学院等学院师生共四千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七点,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齐唱国歌,在全体师生热切的目光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新学期第一天的升旗仪式,同学们十分期待,不少同学早早来到现场。升国旗仪式一直是我校思想教育,尤其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是我校80周年校庆,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的爱校爱国意识。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tspxqsq09021.jpg

tnhsq09022.jpg

标签:#国旗 #仪式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