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云浮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3-01-23 17: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1日,云浮市委、市政府招聘代表团在我校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云浮专场招聘宣讲会”。云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敏,副市长肖向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伟忠及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校长沈文淮出席了会议,云浮各县区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招聘宣讲会由李伟忠主持。 
    胡社军高度评价了云浮市组织的这次招聘活动,认为其具有招聘单位数量多、提供岗位多、机关事业单位多等特点。他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 
     沈文淮代表学校对云浮市组团到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我校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既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又要脚踏实地;二是珍惜机会,找准定位,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三是要懂得感恩,回报乡梓,回报社会。 
    陈敏介绍了云浮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代表云浮市委、市政府欢迎毕业生到云浮去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会上,云浮市人民政府和我校还签订了“云浮市—华南师范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协议”。 
     会后,云浮市招聘代表团在桃李园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云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浮市文广新局、云浮日报社、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局、云浮市人民医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等三十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千个岗位,一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2013-01-16-xsgzb(1).jpg

2013-01-16-xsgzb(4).jpg

标签:#云浮 #广东省 #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