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应学院学生政工干部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6-03-27 17: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3日下午,嘉应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一行7人,来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交流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510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冼德庆部长主持了交流会。冼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随后,针对如何在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过程中做好学生工作,冼部长详细解答了嘉庆学院的相关问题。嘉应学院学生部部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工作,认为华师有着非常宝贵的学生工作经验,许多方面值得他们借鉴和学习,希望以后能多来学习、交流,并欢迎华师同行抽空去嘉应学院进行交流。

 会后,冼部长陪同嘉应学院的各位老师参观了大学城。这次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增进了工作上的沟通交流,对促进两校的学生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六年三月二十七日


标签:#嘉应 #工作交流 #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