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12-17 17: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1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3届高校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供需见面会在我校西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少雄、副主任郑建辉、副调研员谢向军等到现场指导。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九大场系列供需见面会之一,共吸引了130多家教育系统和其他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数4000多个。其中教育系统单位51家,提供岗位2000多个。除了本省高校外,还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外高校两万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据悉,2013年全国毕业生规模达699万人,比2012年增加了19万人。2013年预计有超过70万毕业生在广东求职,总量再创新高。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复杂与严峻。为此,我校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加强就业岗位需求信息的收集与发布工作,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优质的双向选择平台;加强就业指导和个体咨询力度,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就业定位;进一步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就业,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加大力度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义务服兵役等。

 

2012-12-17-xsgzb(1).jpg

2012-12-17-xsgz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