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年度利息催交工作的紧急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生资助2012-12-13 11: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农行已于1211扣了一次利息,在各院系的努力下,成功扣款271笔,但仍有209笔不成功(包括个别学生申请提前还款)。另截止今天,支付宝的尚有270笔余额不足。为做好我校今年国家助学贷款还息工作,把我校学生贷款的违约率尽可能降低,请各院系做好以下工作:

一、在政工Q群下载《农行1211日扣息不成功学生名单》《支付宝余额不足名单》,通知农行扣息不成功的学生务必于1216日前存款,农行将在17日第二次扣息。继续督促支付宝余额不足的学生在20日前充值,支付宝公司将在20日扣息。

二、在政工Q群下载《转华师专户程序》,如果学生农行卡被冻结或遗失无法来广州激活或重新办理新卡,请通知学生直接将利息转到学校的专户。考虑到学校账户安全问题,不得把学校专户信息传送到网上,最好直接发送给学生本人。

注意:如果系统默认学生账户是支付宝的,不能使用转专户这种方式,否则学生会因此重复付息。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

标签:#助学贷款 #利息 #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