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勇夺广东高校第三届国防生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11-26 19: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4日至22日,由我校承办的广东高校第三届国防生运动会篮球赛顺利举行,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四支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国防生篮球队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最终勇夺此次篮球赛冠军。
据悉,广东高校国防生运动会每两年一届,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防生体育竞技平台。我校国防生管理办公室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积极备战,聘请专业教练对球队进行指导,提供相关物资和场地保障。
我校运动队在此次篮球赛中夺冠的意义深远,它既展示了我校国防生的团队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也为参加接下来的其他比赛项目的队员打了一剂强心针。

1(16).jpg

标签:#国防生 #篮球赛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