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11-19 19: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15-16日,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庭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庚出席了培训活动。 全校三个校区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近四十人参加培训。
胡庭胜在培训班上作了讲话。他分析了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现状,勉励毕业班辅导员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侯永雄老师介绍了毕业生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与就业推荐工作,桂肖敏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与注意事项专题展开培训。培训活动还邀请心理咨询中心曾保春老师针就大学生择业与就业心理问题这一话题,分析了学生存在的就业心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培训活动中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就本次培训的内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常见问题与解决方式以及对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增进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业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院系、院系与院系毕业班辅导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辅导员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

111(3).jpg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