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在我校举行助学金颁发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11-06 19: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3日上午,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在我校举行2012年度扶贫助学金颁发大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蔡东士,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该会常务副会长许德立,省人大原副主任、该会常务副会长黄伟鸿,广州宏新投资集团董事长、该会副会长游德武,广东飞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该会名誉会长林佑钦,常务副会长纪力清、林惠俗,常务理事及潮汕四市和丰顺县考上广州地区各高校受助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了颁发大会。大会由许德立主持。
        蔡东士宣读了《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关于对吴贤生等608位学生颁发2012年度扶贫助学金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企业家代表、受资助大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前,我校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会见了与会领导和嘉宾。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扶贫助学金于2004年设立,在海内外爱心企业家支持下,9年来已发放助学金1000多万元,资助汕头、潮州、揭阳、汕尾四市和丰顺县考上广州地区高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00多人。每人每年2500元,大学期间4年共资助1万元,今年我校有56名学生获此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