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周奋老师获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5-03 20: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由教育部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共同主办的“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周奋老师喜获年度人物入围奖。
       为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1年度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由教育部指导的“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全国近千所高校辅导员报名参加,经评选,共评出“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40名,年度人物入围奖150名。 
       一直以来,我校都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加强辅导员职业素养与业务能力培训,我校辅导员在全国与全省的职业技能竞赛与评选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