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年新留辅导员工作分享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4-26 20: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及时总结工作成效,提炼工作经验,4月24日上午,学校在石牌校区举行2011年新留辅导员工作分享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谭俊生及2011年新留辅导员共20多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谭俊生主持。 
       会上,胡庭胜结合近期广东省首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情况畅谈了个人体会,他认为,从学生工作层面上看,新留辅导员要善于积累工作经验,要注重拓宽工作视野,要加强研究式开展工作,这样才能更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针对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他提出,在老一辈学生工作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学生工作,作为这条战线上的新兵,大家要注重传承我校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加强科学研究能力培养,在工作中寻找破解问题的突破口。
       会上,2011年新留辅导员总结了各自近一年的工作,部分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辅导员也互相交流了工作体会。

标签:#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