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召开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总结表彰会暨毕业国防生军政训练强化月动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5-03 20: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23日晚,我校国防生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总结表彰会暨毕业国防生军政训练强化月动员会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召开。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干事单志祥,国防生所在院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彭海对上学期的学风建设强化月活动作了总结,在肯定活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在今后的培养工作中必须把学风建设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常抓不懈。会上还对活动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班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单志祥对毕业国防生军政训练强化月作了思想动员和具体训练安排,要求毕业国防生准确把握自身定位,严格落实各项训练任务。彭海强调了在训练期间应注意安全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储备,打牢第一任职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部队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