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组团到我校举行教师专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3-22 20:2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7日上午,肇庆市市委常委陈定坤带队到我校举行肇庆市教师专场招聘宣讲会,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党组成员王玉学,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左丹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及肇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我校将继续秉承开放的态度,努力做好招聘会相关筹备组织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双向的、优质的就业平台。
王玉学指出,肇庆是一个对教育非常重视的地方,也是一个好山好水、人才济济的好地方,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他鼓励毕业生到肇庆当教师,为肇庆教育发展做贡献。
       陈定坤介绍了肇庆市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欢迎广大毕业生到肇庆创业。肇庆市教育局局长谭锦添介绍肇庆教育相关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欢迎毕业生到肇庆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领导深入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各县市教师招聘情况。


标签:#肇庆市 #专场 #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