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一行赴部队看望当兵锻炼国防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2-03-19 20:2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5日,在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何晓庚大校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团委书记刘海春、教务处副处长罗一帆、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及各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一行赴粤东地区某部队慰问我校当兵锻炼的毕业班国防生。
       期间,王左丹一行参观了部队团史馆,到营区看望慰问当兵锻炼的国防生及部队基层官兵,并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部队首长和国防生代表当兵锻炼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王左丹对该部队为我校国防生提供锻炼实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国防生要珍惜此次当兵锻炼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部队实践锻炼中,以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为导向,敢于追求、勇于付出,在积极思考中寻求突破。 
       何晓庚和该师政治部主任杨宏斌分别作了讲话,两人均表示国防生同学敢于打胜战的精神赢得了认可,并希望国防生们珍惜最后的半个月时间,切实提高自身的军事技能,打牢第一任职能力的基础。
       我校毕业班国防生经过一个多月的当兵锻炼,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迅速提升了军政素质。他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军地领导的期望,在艰苦的环境中接受磨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考核。

标签:#校党委 #国防生 #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