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举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学习活动总结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11-24 20: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0日晚,我校国防生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举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向程铜龙等多名主动申请进藏国防生学习活动”总结表彰会。校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国防生所在学院的国防生辅导员和全体国防生参加会议。

 彭海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学习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明显。通过学习讨论、主题演讲、座谈交流、观看教育视频等一系列活动,在国防生群体营造了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国防生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专业基础,打牢军政素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
 会议还对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郭洋等17名先进分子,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张林林等10名选手进行了表彰。

标签:#国防生 #表彰会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