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新疆喀什培养班学员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11-23 20: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21日晚10点左右,新疆喀什地区第三批赴粤对口培养班学员抵达我校。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学明,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副部长谭俊生等前往广州火车站迎接。
       当晚8点40分,由乌鲁木齐至广州的火车缓缓停站,车上一百多名新疆喀什培养班学员顺利到达广州。在站台,李学明和王左丹分别代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对新疆培养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学明希望新疆学员们通过两年在广州的学习,能够学有所成,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左丹与新疆学员亲切交谈,她表示我校一直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将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做好教育和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不虚此行,有所成就。
        在我校相关人员的帮助下,新疆喀什培养班学员离开站台,很快坐上了开往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大巴。到达后,已经等候多时的学生干部热情地迎接学员,为他们派送宵夜、热水卡、床铺等物资,并带领学员们入住。
        据了解,本次来我校的新疆喀什地区培养班学员87人、领队1人、辅导员2人、厨师2人。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前半年集中学习汉语,之后安排到相关学院进行专业学习。

标签:#喀什 #新疆 #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