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学生政工干部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9-13 20: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9月7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学生政工干部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鹏,校团委书记刘海春以及来自三个校区的150多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王左丹对今年我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作了概括性说明,并用“学习、研究、实践”六个字对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遇到了新情况、新问题,学生政工干部一定要注重自身的学习,不仅通过理论学习寻找破解问题的突破口,更要从工作实践中学习,以此适应新时期学生工作发展的需要;学生政工干部应注重研究式开展工作,形成一套清晰的工作思路和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增加工作的主动性,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生政工干部要深入工作实际,深入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成为大学生的良师益友,构建学生工作的合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开创新局面。
胡庭胜、卢勃和刘海春分别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研究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内容及工作思路作了部署。
会上还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17名学生政工干部,大家对新成员加入学生政工干部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

标签:#干部工作 #学期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