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率队探访我校知名校友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9-01 20: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暑假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率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庭胜、副部(处)长王庚,校友办主任仲铭锦,校团委书记刘海春、副书记廖庆春,南海学院院长朱鮀华,网络学院院长许晓艺,创业学院副院长黄楷胤等分别到江门和深圳探访了我校知名校友、创业导师仇启明先生和周声平先生。
       王左丹一行来到江门嘉宝莉集团总部,受到了仇启明的热烈欢迎。仇启明系我校中文系77级校友,创办了广东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该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涂料生产企业,在亚洲涂料企业中排名12名,全球涂料企业排名41。王左丹一行在仇启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本部,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在校友工作、创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王左丹转达了校长刘鸣的问候,并代表学校感谢仇启明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
       王左丹一行还到深圳拜访了我校物理系校友周声平,双方就创业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声平现任深圳市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广东应科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悉,我校办学以来已培养校友超过40万人,校友遍布政、商、教育等各界,许多校友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领导利用假期拜访校友,有利于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对学校的了解,拓展合作机会和空间,为发挥好校友资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