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8-31 20: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8月29日,新学期第一天,我校在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同时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国防生管理办主任彭海,政治与行政学院、旅游管理系、化学与环境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及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国旗护卫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升旗台。在场师生神情肃穆齐唱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民族自豪感荡漾在每个人心中。相关院系2011级新生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来自旅游管理系的新生陈同学说,入校的第二天就能参加升旗仪式,心情很激动,这是自己到华师的第一课,希望大学四年过得充实、美满,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标签:#仪式 #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