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胡社军书记率队与广州军区首长座谈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8-15 20: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校党委书记胡社军率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朱竑、沈文淮,组织部部长刁振强,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广州军区首长进行座谈。广州军区副政治委员田义功中将,政治部副主任徐昕民少将,省军区政治部主任盛强少将和干部部、选培办领导等出席了座谈会。
胡社军代表学校向军区首长汇报了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的情况,并对军区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田义功充分肯定了我校6年来的国防生培养工作,高度评价国防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尤其是今年80名毕业国防生100%顺利入伍和“半数驻守边疆,多人主动申请进藏”的事迹等。座谈会上军区领导纷纷对我校的国防生培养教育寄予厚望,希望与我校的依托培养工作长期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