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7-05 20: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5日、26日,我校三校区分别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副校长黄丽雅、钱贤彬、胡钦太、郭杰、朱竑、沈文淮及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全体2011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共同经历了这激动与难忘的时刻。毕业典礼由王左丹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刘鸣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社会的6017名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多年来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向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并坦言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并不尽善尽美,但毕业生的每一分关注,都真实地推动了母校的成长与进步。刘鸣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勉励大家继续秉承华师优良传统和校风,择善而行、择善而交,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母校争光。最后,刘鸣深情嘱咐毕业生,“不论身居何处,母校将永远守望你们,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沈文淮宣读了《关于表彰华南师范大学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胡社军为百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林泽殷、朱吉鹏、徐岚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们深情感谢学校和老师四年的谆谆教诲,鼓励同学要做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报效国家的人,并衷心祝福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毕业典礼上,学校精心制作了毕业视频“我们毕业了”送给所有毕业生,现场很多同学看了感动落泪,感谢母校这一份温馨的礼物。各院系的“我最喜爱的老师”也来到现场,掀起典礼的高潮。学生纷纷起立高呼老师的名字,表达对老师的喜爱之情。
       最后,全体校领导为全体2011届本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在全体师生合唱校歌的歌声中,毕业典礼拉上帷幕。

标签:#典礼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