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奖学生参加“合景优才计划”颁奖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3-31 08: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31,广州地区部分高校“合景优才计划”颁奖大会在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安海,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玉学,捐资单位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饶俊、战略及品牌营销部总监卢小丽、公司战略及品牌营销部公共关系高级经理陈淑芬,以及广州地区获奖高校领导出席大会。我校学生工作部蔡颖老师及10名获奖同学参加了该仪式。葛迎迎同学作为“合景创新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科研的感受及收获。

据了解,广州地区高校“合景优才计划”是由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广州市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了“合景创新奖学金”、“合景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合景助学金”三项。今年,广州地区42所高校有240名优秀大学生获得了该计划的奖励或资助。

标签:#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