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在我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3-24 08: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8日上午,第二届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决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我校承办,广东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方裕平中校,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侯波出席。 
   为了提升我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质量,提高军事理论教师的授课水平,促进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师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二届全省普通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比赛,历时半年。通过初赛、复赛,全省一百多所高校最终有10名教师晋级决赛。 
     本次决赛采取参赛顺序和讲课内容临时随机抽签确定,10位来自不同高校的参赛老师进行40分钟的讲课,比赛由军内外五名评委现场打分亮分。经过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我校武装部、军事教研室老师刘广乐与谢大雅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再次为我校争取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