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学生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3-22 08:5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作为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成为我校学生近期关注的热点话题。为了解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情况,更客观更全面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3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两会’、谈发展、促成长”学生座谈会,来自各院系20多名学生代表和部分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谭俊生主持。
谭俊生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背景,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多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华师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国家的产业升级、大学生就业、幸福广东建设等问题畅谈了想法;一些同学也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对学校的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氛围营造、网络境遇下学生沟通机制构建等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两会”期间,学生工作部发布了《关于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心系国是,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座谈会 #精神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