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3-22 08: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沈文淮出席了会议,机关部处正职和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左丹主持。 
     胡社军针对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2011年是我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就业质量。 
      刘鸣就我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校2010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了就业率的基本稳定和就业人数的稳定增长,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但也存在着一些突出问题,如非师范生就业市场拓展难度较大,就业基地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率稳居省内高校前列,但就业质量需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观念转变依然困难,就业期望值仍需调整。面对2011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刘鸣强调要从加强领导、大力拓展非师范生就业市场、深化以社会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提高就业服务时效性、提升创业教育层次等方面入手切实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