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1-03-02 08:5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1日上午,我校在石牌校区桃李园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研究生处处长肖鹏,校团委书记刘海春以及石牌、大学城和南海三校区170多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胡庭胜主持。 
      王左丹就学生政工干部的成长与队伍建设问题发表了讲话。她指出,辅导员要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必须坚守职业精神,热爱工作,不断地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快速地自我成长。最后,她对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的变化,融通地领会学校及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二要扎扎实实地推进新一年的重点工作;三要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 
      会上,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和校团委的负责人对新学年本专科学生、研究生的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传达了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标签:#学生工作 #学期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