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勤管、心理中心成立十周年茶话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12-30 08:5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4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茶话会在粤海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广东药学院党委书记吴梅兴,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中山市石歧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安队,学工部部长胡庭胜,政行学院党委书记冼德庆,校团委书记刘海春,南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科荣等出席了茶话会。胡社军、吴梅兴、黄晓波、王左丹等领导作了满含深情的讲话。茶话会由学工部部长胡庭胜主持。 
    胡社军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十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寄语三个中心承继传统,继往开来,以十周年庆为契机扬帆再出发,为学校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再作新贡献。吴梅兴深情回顾华师学生工作优良传统,指出三个中心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搭平台,做实事,服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黄晓波则指出,华师就业、勤管、心理中心的设立,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三个中心充分践行华南师大“以生为本”的治校理念,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证明学校战略部署的成功。最后,王左丹以分管校领导的身份,倡导学生处全体同志围绕学校党政中心,抓住新机遇,发挥新优势,再创新佳绩。 
    茶话会上,凝聚了华师就业指导、心理咨询和勤工助学管理十年工作经验和思考的四本书:《心灵之约》、《扬帆》、《勷勤学子说》和《为勤之道》(由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暨南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作为三个中心十周年庆献礼,现场赠送给几位领导作为纪念。

标签:#茶话会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