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参加广州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十周年总结表彰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12-27 09: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月25日,广州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十周年总结表彰会在军区政治部隆重召开。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王成志,军区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田义功,各省教育厅、各签约高校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王左丹,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谭俊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韩伟“紧紧围绕锻造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不断加强和改进依托培养工作”的工作报告和各依托培养工作先进单位、地方大学生干部培养使用先进单位、依托培养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地方大学生干部代表的先进事迹报告。
军区副参谋长孔见宣读军区表彰令,对十年来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荣获“广州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荣获“广州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总部干部部副部长王成志分别作重要讲话,对广州军区依托培养工作十周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够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求思路,寻突破,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军区副政治委员田义功作重要指示,强调军区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依托培养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