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蔡乃忠主任带队参加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片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12-22 09: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220上午,我校关工委蔡乃忠主任和曾国章委员出席了在广东医学院(东莞校区)举行的2010年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片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教党[2009]20)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意见》(粤办发[2008]20号)文件精神为主题,广东省教育厅关工委、高校系统关工委杜联坚主任及11所高校的关工委主任、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片会会长蔡乃忠主持。
    会上,各与会高校的关工委同志分别在会上就本校关工委的特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关工委委员曾国章教授在大会上做“让绚丽朝霞红遍神州大地”的主题发言,畅谈他从事关工委工作十年来的体会和感受。
杜联坚主任在交流后的讲话指出,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文件是保证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的尚方宝剑,各高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改善关工委的工作条件,解决办公机构和人员等问题。他还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希望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智慧,对青少年存在的深层次思想认识问题给予正确引导,共同努力,为关心培养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DSC04098.jpg

标签:#广东省 #座谈会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