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大学城分院与联炬国家孵化器共建校外创业见习基地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7-06 09: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月2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联炬科技创业见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广州民营科技园火炬科技广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广州市经贸委副主任易鸣,广州市白云区区委书记骆蔚峰、副区长刘伟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胡社军与骆蔚峰共同为基地揭牌。王左丹代表学校致辞,经管学院院长林勇代表校创业学院签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南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科荣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联炬科技创业见习基地”由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广州联炬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白云区东方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合作创建,基地由创业学院大学城分院负责管理。目前,基地拥有创业团队科研办公场地3500多平方米,其中1000平方为完全免费场地,并成立管理委员会负责基地日常管理工作。 
    基地本着“开放、实操、效果、可持续”的原则,面向全社会开放,旨在营造关注、参与、支持大学生科技创业的良好氛围,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业意识,发挥科技创业对社会就业的带动作用,并把部分大学生实习、就业与自主创新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一个自主创新的群体,培育出我国科技发展的新生力量。同时,推动了孵化器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并促进政府和社会资源向孵化器集聚,有力促进孵化器服务功能的拓展,为白云区乃至广州市产业结构调整及区域科技创新水平迅速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孵化器 #分院 #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