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0届国防生入伍欢送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7-07 09:2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我校在石牌校区行举行2010届国防生入伍欢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何晓庚大校,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谭俊生主持。
王左丹在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对毕业国防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入伍表示祝福,并充分肯定了2010届国防生在校期间出色的表现,赞扬国防生为所有在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成为了华师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左丹对毕业国防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爱军习武、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
任何晓庚宣布了2010届毕业国防生毕业分配方案命令,并结合自己从一名地方大学生到入伍干部的经历,讲述了应该如何正确看待分配的问题,对国防生提出了准时、安全到部队报到的要求。何主任鼓励毕业国防生要坚定信念,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把自己锤炼成精兵良将,为母校增光,给军队添彩。
会议上宣布了广州军区“优秀国防生”和广东省军区“优秀国防生”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黄新禹、刘兵、宋猛三名国防生被评为广州军区“优秀国防生“,韩开磊、梁杰等10名国防生被评为广东省军区“优秀毕业国防生”。
毕业国防生代表梁杰作了发言,并带领毕业国防生进行了宣誓。毕业国防生为母校和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分别赠送了牌匾和冲锋号,表达了毕业国防生携笔从戎的决心以及对母校和军队四年来的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驻校选培办的干事,校军选办的老师,国防生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等。

标签:#国防生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