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管中心联合自强社义卖筹款为玉树小朋友寄“爱心包裹”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5-04 09: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生命,如玉一般宝贵,也如玉一般容易破碎;汇聚爱心,为玉树小朋友重筑家园,重筑校园,重燃生命希望。42829日,勤工助学管理中心联合自强社在大学城、石牌两个校区开展了以“生命如玉,爱心筑树”为主题的第12期“学生超市”暨大型赈灾义卖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勤管中心和自强社齐心协力,在校内外进行义卖宣传,得到了同学们和部分商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紧张的一周筹备时间内,两个校区共整合了80个铺位的物资。由于宣传到位,同学们都踊跃前往活动现场购买物资并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两天下来,两个校区通过义卖筹集赈灾善款28596元。
据悉,这笔善款近期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转达灾区,以“爱心包裹”的形式为玉树小朋友送去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活动后期,主办方将公示善款去向,并向热心参与爱心活动的同学和商家表示感谢。

标签:#玉树 #自强社 #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