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委、市政府组团来我校举办2010年教师现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4-02 09: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41,阳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黄运带带领阳江市教师招聘代表团在我校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阳江市2010年教师现场招聘会”。阳江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勋、教育局局长赵才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梁文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了会议,阳江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阳江各县区分管教育副县区长,市直、县区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阳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想主持。
赵才勇首先就阳江市教育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梁文介绍了阳江市接收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
王左丹在讲话中对阳江市组团到我校招聘毕业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我校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二是脚踏实地,找准定位,先就业,后择业;三是珍惜机会,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
最后,黄运带介绍了阳江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代表阳江市委、市政府欢迎毕业生到阳江去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会后,阳江市招聘代表团在桃李园摆摊设点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据悉,本次招聘共提供了203岗位,来自阳江市第一中学、广东两阳中学、阳东县、阳西县、阳春市、海陵岛试验区的17家用人单位和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