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委、市政府组团到我校举办河源籍大学毕业生座谈会暨2010年教师现场招聘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3-31 09: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29日,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带领河源市代表团在我校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河源籍大学毕业生座谈会暨2010年教师现场招聘会。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耀初、常委白涛、副市长叶维园,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出席了座谈会,河源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河源各县区委书记、分管教育副县区长,市直、县区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蔚蔚介绍了河源市接收高校毕业生的相关政策,教育局局长苏晖就河源市教育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胡社军在讲话中对河源市代表团来我校招聘表示感谢,并对河源市委、市政府的这一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建华代表河源市委、市政府欢迎高校毕业生到河源去建功立业。 
    当日下午,河源市直、各县区用人单位在我校桃李园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河源市广播电视大学、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河源中学以及各区县6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450多个岗位。其中市直学校有168个,基本为高中以上教师;各县区287个职位,为初中以上教师。据统计,今年我校共有河源籍毕业生219人。 
   2008年与2009年,河源市市委书记陈建华、市长刘小华分别率队到我校召开河源籍大学毕业生座谈会暨教师现场招聘会。两年共招聘教师540多人。本次招聘会目的是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提前完成河源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任务、推进普九与普高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力量,吸纳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河源任教。

标签:#河源 #座谈会 #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