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入选“2009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初选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4-02 09:3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的“2009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候选名单揭晓,我校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唐小煜入围初选名单。目前,入围辅导员的先进事迹材料正在新华网上展示(http://news.xinhuanet.com/edu/2010-03/28/content_13264517.htm),并接受网上评论。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有200进50和终评两个阶段,最终结果将于5月出炉。
唐小煜是我校优秀辅导员,任辅导员六年多来,工作特色鲜明,积极探索实践人生导师、网络工程师、创新指导师结合的“三师”型辅导员工作思路。唐小煜政治坚定,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得师生好评和爱戴;他注重新探索时期大学生思想特点,深入开展富有开创性的思想教育和管理育人工作,开发了多个学生工作网络化系统,不仅为学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网络化做出贡献,还推广到广东省多所高校;他还结合专业特色,开辟了学生创新基地和国防生特色教育基地,培育了多名全国全省竞赛获奖者及省级先进班集体,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得到广东省委等多个部门的表彰。
继李卫东同志获得“2008年全国辅导员十大年度人物”后,唐小煜再次入围该评选活动,他们是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优秀代表,是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也是我校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

标签:#辅导员 #名单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