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陈维端助学金爱心见面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1-18 09:4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10117,新长城•陈维端先生爱心见面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绿云岛西餐厅隆重举行。香港陈叶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首席董事陈维端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陈开枝副会长、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李树青主任一行在华南师范大学王国健书记、黄晓波副书记等领导陪同下,与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100名受助学子欢聚一堂。见面会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周宪副处长主持。
见面会上,王国健书记对陈维端先生爱心助学的善举和广州市政协、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受助学生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里化感恩为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陈维端先生对受助学生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学以致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昂首挺胸走上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勉励他们从基础做起,从一砖一瓦做起,做社会有用的人。
广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李树青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陈开枝副会长大力赞赏陈维端先生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热心传递社会关爱的行动与精神,同时希望受助学生以陈先生为榜样,铭记爱心,发扬拼搏、奋斗的精神,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以新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我校受资助学生代表丘文辉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介绍了100位受助学生在大学4年的学习期间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受助学生自强不息的先进事迹以及通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情况,并表示受助学生将接过爱心火炬,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
随后,陈维端先生给同学们派发了新年红包,带来新年的问候,受助学生也向陈先生赠送了亲手制作的礼物,我校党委黄晓波副书记向陈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对陈先生的资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见面会后,陈先生与受助学生一起共进午餐,四高校的同学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陈维端先生、陈开枝先生也参与到节目中来,与大家共同歌唱祖国,祝福明天。
 
    
 
拟稿人:丘文辉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助学金 #长城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