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9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10-01-23 09:4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月19日下午,我校2009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主持。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及研究生处负责人分别就2009年我校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和研究生工作作了汇报。石牌、大学城和南海校区140多名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大会。
    黄晓波回顾了2009年我校学生工作,指出我校学生教育管理系统日益规范化、职业化、专业化。在2009年,我校成立省内首家创业学院,积极开展创业教育;“榜样华师”活动树立了华师的榜样;国防生出色完成了担任新生军训工作的任务;“勷勤论坛”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挑战杯取得历史性的突破;甲流疫情下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09年金融海啸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迎难而上等,黄晓波对我校学生工作系统给予了肯定与赞扬。
    会上,黄晓波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第五届“三笔字”比赛中获奖的院系和2009年学生政工干部科研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标签:#工作总结 #大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