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隆重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10-19 15: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015下午,“巨变六十载,定向显活力,越野益身心”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趣味定向越野比赛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刘海春副处长、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及公管学院邱鸿老师出席了活动,来自九个院系的65支队伍,195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三十分,主办方在大学城楠园空架层举办了开幕式及起跑仪式。开幕式上刘海春副处长进行了发言,倡导同学们以投入、体验和坚持的方式参与体育活动,体验运动的快乐。随后,几位嘉宾分别进行了幸运奖的抽奖,并分别带领AB路线的参赛同学进行了起跑仪式。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参赛选手们都发挥出了团队精神,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规定赛程上所有定点的寻找及问题回答工作。最后,来自化环学院ZXZ联队获得了一等奖,文学院 文学精英队和经管学院HJY获得了二等奖,经管学院喜洋洋队,物电学院阿童木队,经管学院冲锋队获得了三等奖。在同学们冲刺的欢呼声中,定向越野比赛完美谢幕。
据悉,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承办,定向越野协会协办,是近三年来,组织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为加深同学们对国情知识及文明礼仪知识的了解,比赛还设有相关的知识问答。
撰稿人:陈健聪
审稿人: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