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生举行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7-04-06 15: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月31日上午,我校军选办组织2006级的100多名国防生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烈士墓前,国防生们举行了向烈士献花、鞠躬、默哀、宣誓等活动,站在革命先烈的墓前,大家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着先烈们为人民不畏牺牲的献身精神,体验到革命先烈爱国、为民的崇高品质,庄严肃穆的气氛进一步激发了国防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当军人的光荣感、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随后,国防生来到农讲所参观。沉重的土炮,在向大家诉说着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国防生们深切地感受着民族危亡之时,人民所遭受到的困难,也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国家的强盛所付出的努力。参观结束后,国防生纷纷表示他们将铭记历史,努力学习,为民族的复兴和国家的强盛作贡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二○○七年四月六日

  拟稿人:彭 海          审稿人:刘海春


标签:#国防生 #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