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签订军民合作共建协议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6-04 17: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62下午,我校与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和军选办负责人等出席签字仪式。
仪式上,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院长杨文彬大校介绍了军事体育进修学院的基本情况。黄晓波就双方合作共建的内容形式和目的意义发表讲话。
双方表示,此次共建活动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要求,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国防教育、科研学术和文化体育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共建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四有”公民和“四有”军人。
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副院长孙毅大校,训练部部长南宁大校,我校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范双利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标签:#军民 #解放军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