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我校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2-04 17: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8年12月3日晚上7点,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法学院学生会和校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承办的2008年华南师范大学模拟公务员考试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分别是:法学院赵利老师、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检察院石民检察官、广州市花都区委组织部梁卓彦同志。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廖克环、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侯永雄老师以及现场近200名观众莅临活动现场。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后,8名选手按顺序先后上场,在15分钟内进行自我介绍,并就自己抽到的三道题目作答,还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评委们一针见血的提问及建议带动了比赛气氛,有效促进了评委与选手间的交流。在8名选手的精彩回答后,3位评委还分别作了整体点评。
最终,法学院05级谭碧琨同学以总分第一名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其余七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法学院谭碧琨同学与历史文化学院李铯涵同时以当晚面试最高分的成绩获得“最佳风采奖”;经过现场观众投票,法学院邓世彬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模拟公务员考试活动历经笔试、初次面试和决赛面试三个阶段,让我校广大同学亲身而全面地体验了公务员考试现场实况和气氛,提高了应届毕业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为以后参加公务员考试积累了珍贵的经验。
拟稿:张梦岚
审稿:廖克环
 


标签:#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