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冼德庆书记为国防生做讲座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5-26 17: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9年5月16日上午,政行学院党委冼德庆书记在教育科学学院院楼为我校05、06级国防生开讲题为“领导艺术的若干问题”的讲座。
具有六年从军经验的冼书记在华师从事学生工作已有三十多年,长期细致的学生工作使冼书记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国防生讲授了精彩的一课。冼书记以其亲身经历的各种典型案例作深入的分析,启发大家的思考,引导大家更好的走向未来的岗位,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冼书记的精彩一课无论对即将走向军营的05级国防生,还是对即将承担0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06级国防生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因此,大家都获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

标签:#德庆 #国防生 #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