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同行到我校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4-01 08: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331上午,星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俊强一行14人到我校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黄晓波、数科院党委书记刘剑文、政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必华出席了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学生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主持。
交流活动中,黄晓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概况和工作理念,胡庭胜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组织架构、学生思想教育、就业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刘剑文介绍了数科院结合专业培养学生成才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陈必华介绍了政行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
双方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据悉,星海音乐学院此行是该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到我校的交流学习促进该院学生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