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助、奖励工作的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4-01 08:3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20093月,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了解和掌握我校学生奖励、资助工作的情况,增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针对性,我校学生工作处分别在石牌、大学城和南海三个校区组织召开了关于资助、奖励工作的学生座谈会。各个学院推选出获奖学生代表、受助学生代表以及从未获得奖励或资助的学生代表各一名参加座谈会,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座谈会上,学生事务科的老师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各类奖助学金的设置和今后的发展动向、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生资助工作网络化的利弊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的育人功能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老师的积极引导和鼓励下,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纷纷就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周围同学的反馈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并对部分问题做了相应的解答。
一番畅谈之后,学生事务管理科的老师对此次资助、奖励工作学生座谈会做了总结,表示将会结合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学生资助、奖励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的育人功能,鼓励和协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才成长。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和老师面对面地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2009年更好地开展学生资助、奖励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梁晶晶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座谈会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