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传遍校园——自强社感恩月活动拉开帷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3-25 09:1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经过自强社全体干部两周的紧锣密鼓筹备,我社感恩月系列活动于3月23日上午在石牌校区拉开了帷幕。“自强·感恩·传递关爱”系列活动汇报展暨“爱心宿舍”志愿者招募仪式 分别在东九、西五学生宿舍楼前火热进行。活动以展板的形式向全校师生汇报了我社成立以来主要开展的活动及所获得的成果,包括社团各类培训、爱心见面会、爱心寝室义务家教、“让我玩”城市流动儿童运动会、“爱心宿舍”绿色回收及5.12新春关爱行动等。
为了感谢全校师生一直以来对“爱心宿舍”绿色回收活动的大力支持,我社特地撰写了感谢信在活动现场展出,并在每栋宿舍楼下张贴,表达对大家的谢意。通过该项活动筹得的善款五千多元,均已悉数寄往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了五名在5·12四川汶川地震中丧失双亲的孤儿,并将通过本学年的努力,继续进行爱心传递。通过我社干部现场热情洋溢的解说,吸引了广大同学前来了解,许多同学毫不犹豫地拿起笔填写报名表加入我们的绿色回收志愿者队伍,成为“环保助学,爱心宿舍项目”中的一员。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的大力支持,学生工作部(处)周宪副部长,喀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布瓦吉尔·米吉提也到现场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认真的聆听了我社石牌校区秘书长对我社团各项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通讯员:李燕芳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自强社 #帷幕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