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达共识,越野增友谊——华南四校自强社召开第四次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9-03-24 09:1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围绕“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为了进一步提高华南地区自强社的影响力,同时为了更好地加强四所高校自强社的交流和促进彼此的友谊,由华南农业大学自强社主办的华南地区四校自强社第四次研讨会暨首届越野寻标友谊赛于2009年3月14日在华南农业大学成功举行。我社共11位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的研讨会在激烈而又欢愉的气氛中开展,经过轻松幽默的相互介绍后,各社团代表相继展示本社上一年的工作成果和介绍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我社石牌校区的副社长张坚代表我社发言。在研讨环节,我社大学城校区秘书长郑春龙代表我社提出议题:打响华南四校自强社品牌!经各校代表的提议和商讨后,短短一个小时的研讨会最终达成了共识并成立了筹委会。四校就有关主题为“爱心行”和“社员培训”的两大模块形成了以华南四校自强社为主题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其中“爱心行”由我社大学城校区秘书长郑春龙为组长,其他三校各派一代表组合成立筹委会;“社员培训”筹委会由广外自强社代表为组长,其他三校各一代表联合组成,我社代表为大学城校区培训部部长史丽莎。
下午按计划进行首届越野寻标友谊赛,比赛分小组进行,每一小组内成员来自不同学校。在游戏中,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精神、沟通交流以及协作能力的重要性。
 
 

   

 

   

 
通讯员:张坚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自强社 #华南 #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