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行“华师,我为你喝彩” 庆建校七十五周年专题宣讲大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2-02 17:3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由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共青团地理科学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华师,我为你喝彩——庆建校七十五周年专题宣讲大赛”决赛于121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担任大赛评委的有华南师大关工委主任蔡乃忠,华南师大关工委顾问梁国熙,南方杂志社党建部负责人袁仲尼,校团委赖莹莹老师和音乐学院王顺仪老师,地理科学学院院长徐颂军,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政忠、副部长叶尔波力·沙比尤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本次宣讲大赛吸引了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学院的多支队伍参加,各校区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共产生十支优秀队伍进行校级决赛。各队伍围绕着 “母校光辉,分享成就”,“年轻视角,深刻体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和“为人师表,形象良好”四个主题各展其能,以小品、话剧、舞台剧等形式表达了对母校七十五周年的祝贺。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南海学院的“黑炮兵团”荣获一等奖,地科院“奋青队”、南海学院“四一工作室”获得二等奖,政行学院“四盏路灯”、地科院“烛光队”和计机学院“铿锵五人行”获得三等奖。


标签:#工作部 #专题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