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免费赠送眼镜项目候选学生名单公示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1-11 12:0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大学城各院系:
根据《关于给大学城校区2008级部分特困新生免费赠送眼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各院系评选、公示、推荐,学校评审,共评选出免费赠送眼镜项目的候选学生211名。现将候选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3天(1111—1113日)。如有异议,请致电或发邮件到学生工作处蔡老师处(电话:39310042,邮箱: xsswglk2@126.com)。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不受理匿名邮件和电话。
公示无异议,中山大学华信视光学配镜中心将直接通知候选学生有关配镜的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请候选学生保持电话畅通,根据中山大学华信视光学配镜中心的安排,持学生证到指定地点配镜。
附件:2008年免费赠送眼镜项目候选学生名单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00八年十一月十一日
拟稿人:蔡颖 审核人:刘海春
 

附件:2008年免费赠送眼镜项目候选学生名单.xls


标签:#免费赠送 #眼镜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