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岁月如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朗诵晚会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总结晚会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通知公告2008-11-11 12: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各院系:
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也是我校建校七十五周年,为引导大学生了解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我校三十年来的建设成就,同时,对我校开展的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学生工作部将举行“岁月如歌”朗诵晚会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总结晚会,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颂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增强大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奋发成才的爱国热情。
二、活动主题
改革如潮,岁月如歌。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内容:①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诗歌或散文作品;②以我校发展为主题的诗歌或散文作品。鼓励原创。
2.表演形式:以单人或多人朗诵为主,可以配乐或配以其他艺术表现形式。单个节目表演时间不超过8分钟,表演者不超过12人。
3.比赛形式:每学院(系)组织1-2个节目先参加本校区预赛,石牌和大学城校区按比例评出6-8个节目参加总决赛。南海校区自行组织预赛后报送2-3个节目参加总决赛。
四、活动时间、地点:
1.校区赛:12月12日星期五晚上七点半,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厅
2.总决赛:12月18日星期四晚上七点半,地点:待定
五、设奖形式:
总决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
六、报名:
请填写《“岁月如歌”诗歌朗诵晚会节目报名单》,于12月5日前发送至思教科邮箱:sijiaoke@scnu.edu.cn,同时在纸质版上盖章后报送至校区思教科。
特此通知。
附件:“岁月如歌”诗歌朗诵晚会节目报名单
                 华南师大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