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一家人——自强社召开新社员见面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1-05 16:5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我们都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暖人心的歌声陆续在我校两个校区响起,他们是来自我校自强社社员的心声。
10月18日早上、10月25日我校自强社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了“新长城项目新社员见面会”、“星巴克项目新社员、仲明项目新社员”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自强社指导老师、自强社现任干部、各项目新社员。会上干部们向新社员介绍了自强社以及关于自强社的相关信息,并欢迎新社员的加入。校区副社长还带领全体社员宣读自强宣言,作为新社员的入社宣言。自强社指导老师都发表了讲话,对新社员加入自强社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为鼓励自强社的社员自信自强的开始大学的学习生活,姚轶懿老师把李开复先生先生写给大学生的两本书《做最好的自己》、《一网情深》带给了新社员,并正式启动自强社的“图书漂流”活动。蔡颖老师从“欢迎”“鼓励”“感谢”三方面为新社员的加入带去温馨的祝福。
会上干部和新社员还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会议在《我们是一家人》感恩歌声中结束。会后两校区干部与新社员共进了午餐,并带领新社员参观校园。

   

  通讯员:范雄花              审核人:姚轶懿


标签:#自强社 #社员 #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