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点滴情,温馨大家庭——自强社举办社员庆生会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学工动态2008-11-05 16:5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11月1日晚上7点半,欢声和笑语再次装饰着我校的夜景,约40名自强社“家人”齐聚一堂为9月和10月生日的社员送上祝福。
由自强社文体部精心策划的社员生日晚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节目在自强社外联部部长潘璇幽默风趣的主持下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分为四个环节,游戏,生日许愿和祝福、表演已经神秘的孔明灯。游戏和笑声让自强社的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晚会的快乐,融入到晚会中。文体部部长陈凤代表社团为9月和10月生日的同学献上了许愿烛光,生日的社员在烛光下许下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全体社员为生日的社员献上了生日之歌,温馨感恩在那刻融汇在一起。紧接着信息部部长杨小勇带来他精彩吉他弹奏和祝福,自强社的社长和副社长和干部们一起为生日的同学献上了《隐形的翅膀》和《水手》。祝愿隐形的翅膀能把我们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希望我们都像水手一样坚强。社员们还齐跳了欢快愉悦的兔子舞、参与了精彩的游戏。会场上、笑声一片片,温馨一片片。最后,我们的欢乐与写满心愿的孔明灯一起飞向了天空。
生日点滴情,温馨大家庭。也许晚会只是短暂的两个小时,但是自强社的每一个成员在用心祝福着彼此,用心爱着彼此。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通讯员:范雄花            审稿人:姚轶懿


标签:#自强社 #庆生会 #社员